首頁 關於碩方 營業項目 產品資訊 技術文章 原廠夥伴 聯絡我們 職缺徵才
碩方科技 數位媒體系統整合服務 Digital Media Solutions 碩方科技 數位媒體系統整合服務 Digital Media Solutions

Ξ 產品介紹 產品介紹

Tricaster 2 Elite | Tricaster 1 Pro | Tricaster TC1 | TriCaster TC410 Plus | Tricaster Mini X | Tricaster Mini 4K | Tricaster Mini Go | Talkshow | 3Play-3P1 | 3Play-3P2 | NDI | PTZ3 | PTZ3 UHD | Viz Connect Solo | NC2 | CaptureCast | NRS

TalkShow VS 4000 開講秀

廣播級 Call In/Call Out 影音收發裝置

TalkShow VS 4000 多通道視訊通話,支援廣播級的製作控制

與世界各地的眾多連絡人立即建立連線
TalkShow VS 4000 是專業的多通道視訊通話系統,能同時讓您與最多 4 位遠端嘉賓(無論他們身在何處)即時建立連線,通過完整的製作控制打造無干擾、廣播級的 HD 內容。

更多直播嘉賓、更加引人入勝的採訪內容
在即時採訪遠端嘉賓之後開展吸引人的即時小組對話、專題討論和直播採訪,提升節目的品質和可信度

獨立控制介面
通過獨立的呼叫和製作管理介面輕鬆設置多位元操作人員的製作製作流程程。Skype TX 控制軟體可在 TalkShow VS 4000 系統上操作,或安裝到另一台設備上作為獨立的呼叫控制中心,讓製作人員管理呼叫和相關人員的同時,操作人員能處理視訊和音訊

呼叫者分組或佇列
與世界各地的任何嘉賓組合同時建立連線,或將他們進行佇列排序,實現吸引人的直播對話、專家分析、即時評論和深入討論

IP 網路
在網路的任何位置通過 IP 接聽視訊通話。內建 NewTek NDI 技術能將 Skype 視訊通話經路由發送至任何相容 NDI 的接收設備(如 TriCaster 和 3Play),並同時啟用任何 NDI 視訊訊號源的選擇以通過網路返回至呼叫者

專業音訊
打造聽起來更專業的對話。獨立調整傳入和輸出的音訊信號以實現最優質的音效,僅需單通道的視訊通話系統便能坐享增益控制、圖像等化器、壓縮器/限制器和降噪效果器設置

串流直播視訊
使用優化的即時影像處理和完全可設定的調整工具(包括處理放大器控制、自動色彩設置和白平衡),確保嘉賓的圖像和音效一樣出色,同時使呼叫者擁有潔淨、去交錯回傳視訊

即時呼叫監控
運用優質的全動畫視訊預覽、準確螢幕上音訊音量單位計量和可設定監控器圖層疊加的多視圖顯示幕佈局選擇,讓您充分自信地進行每一次線上採訪。

輕鬆訪談 Skype 使用者

TalkShow VS 4000 更出色的多呼叫者對話

■ 4 路輸入、4 路輸出
■ 簡潔小巧的 1U 機架式設計
■ 專業製作、輕鬆控制視訊和音訊
■ 內建指示燈通知,整合多呼叫者控制

立即加入會議,所有人都能發表意見

無論身在何處,電視導播室和直播活動製作人員都能聯繫到世界各地數百萬活躍的 Skype 用戶,將他們加入嘉賓名單。 NewTek 專業級解決方案將即時、Full HD 高畫質、無干擾的 Microsoft Skype TX 視訊採訪加入到您的製作當中,為您提供流暢的製作控制

TalkShow 能自然而然,天衣無縫地融入您的製作流程之中

使用 TalkShow 開始對話。輕鬆對系統進行整合,實現遠端視訊採訪的全方位製作管理和控制。

特色

■ 在導播室內實現國際化

從現場發回即時報告,並在直播討論中採訪正確的專家,無論他們在什麼地方。

■ 專業的影音品質

進行視訊採訪,不會出現轉換品質變差、高寬比壓縮和 DIY 視訊通話方案中常見的視訊損傷問題。

■ 聯繫世界各地的任何人

輕鬆將每個月 3 億活躍的 Skype 使用者添加到您的 Full HD、廣播級優質節目的嘉賓名單。

■ 節約直播拍攝經費

通過 Skype TX 立即獲取任何地方的最佳內容,無需在衛星信號或轉播上投入成本。

■ 全球嘉賓名單

永遠不會找不到嘉賓。與世界上任何人開始視訊對話,只要他/她能夠連接網路並安裝了免費的 Skype 應用程式。

■ 節約時間、無需奔波

節省不必要的現場設備和差旅成本。在使用 TalkShow 控制對話時,遠端的通訊員所需的就只是 Skype 軟體使用者端而已。

■ 整合簡化

TalkShow 能使用網路工作,並透過 SDI 環境整合,提供專業級製作品質。

■ IP 功能

通過您的製作設備分享即時對話。通話能從 TalkShow 發送到網路內 TriCaster、3Play 或其他啟用 NDI 接收設備的任何 IP 輸入中。

■ 影像處理

TalkShow 能通過 NewTek 著名的影像處理系統對 Skype 視訊進行放大,該系統與用於 TriCaster 和 3Play 製作系統中強大的圖像引擎相同

系統架構圖

深入產品亮點

與世界各地的眾多連絡人馬上建立連線。立即進行現場直播,可以上線人員對話,經由視訊通話解決方案打造即時製作,適用於 SDI 和 IP 直播製作製作流程的 Skype 視訊通話節目。

■ Skype 廣播級視訊

無需使用轉換器,支援自動畫面比例轉換與平衡式音訊。

■ 優化實況轉播視訊

NewTek 專利即時視訊處理引擎整合了出色的縮放、格式轉換、畫面比例和色彩更正等標準功能;以將傳入呼叫視訊品質為優先,限制回饋視訊解析度。

■ 視訊品質檢查功能

如果發生不可預期的頻寬限制(操作人員定義預設值以下)就會進行故障切換,轉到預設的靜止畫面。

■ SDI 輸入輸出 I/O

輸出即時視訊傳呼至任何 SDI 製作切換器或路由器,接受任何 SDI 輸入信號源經由 Skype 發送回饋信號至遠端呼叫方。

■ 同步多 Skype 通話

對 TalkShow VS 4000 上任 4 位連絡人組合進行呼叫分組或排序,在單一介面內管理所有通話。

■ 透過 Skype 帳號連絡任何人

適用於安裝 Skype 應用程式的設備,並進行帳號註冊的任何人員。

■ IP 視訊

運用 NDI,將 TalkShow 整合到 IP 視訊製作流程中, 讓 TalkShow 能經由網路發送 Skype 視訊通話至 TriCaster、其他啟用 NDI 的系統和設備, 與透過 IP 接收呼叫方的 NDI 視訊信號源回饋資訊。 TriCaster 也會將實況轉播 Tally 通知信號發送至 TalkShow,以便顯示 Skype 通話是否正在被實況轉播。

■ 小巧易用

節省空間,每個 TalkShow 系統僅佔用 1RU 機架尺寸的空間。 無論是單機或多機製作,都能輕鬆和任何設施、控制室或製作環境進行整合。

■ 更優質的回饋音效

TalkShow 專屬支援經由網路或 SDI 傳入系統信號輸入的多通道音訊, 操作人員可以擁有多路可選擇的音訊信號源(如,mix-minus),並將其用作發送至呼叫方的回饋音訊。

■ IP 音訊

TalkShow 專屬支援經由網路 IP 或 NDI 傳入系統信號輸入的多通道音訊, 操作人員可以進行各種音訊屬性作。

■ 信號監控

直接經由 TalkShow VS 4000 使用者介面調校視訊,確保您的信號符合內置波形監控器和向量顯示幕的廣播傳輸需求。

■ 系統還原

TalkShow 擁有全面的還原功能,讓操作人員可隨時恢復至出廠預設值,撤銷系統變更。

■ Talk Back 通話回傳

使用耳機和按鈕,或外部 GPI 觸發器與 Skype 呼叫方直接轉播溝通。經由 TalkShow 的 Talk Back 功能,操作人員、製作人員或導演可以和導播室內的操作人員一樣直接與呼叫方對話,讓呼叫方做好準備,提供指導說明,並在實況轉播前向他們傳遞更多資訊。

■ 色彩校正

在導播室外的環境中,若燈光情況或色彩特性不夠理想,TalkShow 能夠輕鬆進行補救。這是唯一包含 NewTek 完全可設定處理放大器設置和自動色彩更正的解決方案,因此畫面特性能夠即時動態地得以優化,無需對其進行監控。遠端呼叫視訊可以在任何地方,不過,您需要確保觀眾可以看到專業的呈現。

■ 預覽監看

Skype 通話經由即時的預覽確認輸出品質,所以操作人員了解通話進行實況。其他解決方案可能讓您經由每秒大約 5 幀的幀率進行,而 TalkShow 支援即時、高品質的視訊預覽,實現對輸入和輸出信號的即時監控。

■ Tally 指示信號

精確掌控誰在發言。 TalkShow 是支持向呼叫方回饋實況轉播指示燈疊加視覺效果的唯一 Skype TX 解決方案, 以顯示他們是否正在進行實況轉播。 Tally 指示信號疊層可自訂,能夠選擇節目的徽標或圖像,不僅讓呼叫方瞭解對話是否被轉播,也為您的節目提供額外的品牌推廣機會。

■ 提供專業音訊工具

針對輸入和輸出的獲取控制、壓縮器/限制器和 7 段等化器能夠完全設定傳入和傳出的音訊引號,提升音訊品質, 讓音量保持連貫性並防止超過峰值或超載失真。 TalkShow 還包含音量表,可在所有常見專業音訊範圍內進行設定,包括 dBFS 和 dBVU,從而實現準確的即時音訊監控。

■ 監控設定

TalkShow VS 4000 支持雙顯示器監看和控制,可為傳入和輸出視訊訊號選擇子母畫面,並讓您能在不同的多視圖佈局中選取偏好的視訊圖層,包括安全區域、中間隔線和音訊音量單位表獨立應用至每一台通話顯示器,從而依據您的偏好對工作區進行設定。

■ 延時最小化

TalkShow 在廣播環境中整合和同步鎖定的時候在最大程度上降低延時性。

2021.2.17 update

*本產品將持續創新,規格可能會有變動,當產品設計/規格變動,恕不另行通知。
碩方科技 FB Link
TriCaster 台灣 FB Link
VOXEL HD 數位電視雲媒體製播流程圖
媒資管理雲、影音雲、視訊雲 Newtek 台灣 產品代理 Matrox 台灣 產品代理 imagine 台灣 產品代理
請使用最新版瀏覽器觀看 | 碩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22 Voxel Vision Technology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碩方首頁:https://www.avideo.com.tw  TEL: 886-2-2559-1919  FAX: 886-2-2559-1519  地址:10353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 2 段 81 號 7 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