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關於碩方 營業項目 產品資訊 技術文章 原廠夥伴 聯絡我們 職缺徵才
碩方科技 數位媒體系統整合服務 Digital Media Solutions 碩方科技 數位媒體系統整合服務 Digital Media Solutions

Ξ 產品介紹 產品介紹

NewTek MediaDS 網路影音媒體直播發布系統 MDS1

Media Distribution System - MDS1

NewTek MediaDS 網路影音媒體直播發布系統 MDS1 是 Newtek 運用全球頂尖的現場媒體製作技術,搭配強大的 Wowza 串流引擎,針對區域或全域式網路架構設計,是目前最先進的媒體編碼/串流專業平臺。 可將您的現場媒體製作,同歩發送播放,讓觀眾即時觀賞,是媒體製作和觀眾消費的橋樑

推出您專屬的多頻道網路媒體

NewTek MediaDS 網路影音媒體直播發布系統 MDS1 是一個創新的即時 編碼/串流 專業媒體平臺,能直接串連現場媒體製作和全球觀眾消費。

■ 內建 4 路多格式 SDI 輸入(支援 3G 1080p)
■ 內建 4 路獨立、支援同歩串流的媒體頻道
■ 整合 NDI™ 技術,支援 IP 輸入和輸出
■ 內建 Wowza Streaming Engine
■ 強大的 NewTek 即時視頻和音訊製作工具

採用雲端製播流程,支援 LAN、WAN、CDN

NewTek MediaDS 網路影音媒體直播發布系統 MDS1,融合 Newtek 領先業界的現場媒體製作技術,搭配強大的 Wowza 串流引擎,並引進一流的軟硬體解決方案,是一個完美的新媒體平臺

無縫整合

NewTek MediaDS 網路影音媒體直播發布系統完整配備現有 SDI、新興 IP 與混合製播流程,在每個製播通道上交替使用,進行完美的多格式來源製作。MDS1 內建 3G/HD/SD-SDI 輸入、串流信號可透過 NewTek NDI IP 的創新網路設備介面技術以及其他來源獲取,包括 TCP/IP、網路攝影機和 USB 製播裝置。

直達觀眾

精彩節目直接觸及本地到全球的觀眾。您可憑藉 Wowza 串流直播軟體發揮網路直播功能,除所有常見串流媒體服務外,支援 網站與網路 CDN(包括 Facebook 直播、Microsoft Azure、Ustream, Wowza、YouTube 直播等),能將內容傳送給所有目標觀眾,無論他們身在何處。

最好的直播體驗

擴展您的品牌,增加曝光,充份發揮視頻效應。每個串流通道都包含為觀眾的獨立訂製的專門網頁,支援 HTML 和 CSS 編輯,能確保螢幕上的經驗符合您獨特品牌準則。更提供有嵌入代碼,將發送的媒體播放功能插入到現有網頁。

串流品管

將品質控制導入到串流製播中,確保觀眾能獲得最佳視聽體驗。以專用多畫面監控每一個串流,利用波形和向量資訊表、色彩校正工具和多通道音訊平衡控制,操作人員可以即時觀察所有,或特定媒體串流通道,以全螢幕顯示,管理圖像和聲音品質。

*本產品將持續創新,規格可能會有變動,當產品設計/規格變動,恕不另行通知。
碩方科技 FB Link
TriCaster 台灣 FB Link
VOXEL HD 數位電視雲媒體製播流程圖
媒資管理雲、影音雲、視訊雲 Newtek 台灣 產品代理 Matrox 台灣 產品代理 imagine 台灣 產品代理
請使用最新版瀏覽器觀看 | 碩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22 Voxel Vision Technology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碩方首頁:https://www.avideo.com.tw  TEL: 886-2-2559-1919  FAX: 886-2-2559-1519  地址:10353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 2 段 81 號 7 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