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關於碩方 營業項目 產品資訊 技術文章 原廠夥伴 聯絡我們 職缺徵才
碩方科技 數位媒體系統整合服務 Digital Media Solutions 碩方科技 數位媒體系統整合服務 Digital Media Solutions

Ξ 產品介紹 產品介紹

VGS 廣播級 HD/SD 多媒體片庫選播系統 / G-Store

功能特色

廣播級線上即時媒體管理播出解決方案

G-Store 是各多功能的多媒體選播機,整合了多格式多媒體播出、媒體片庫管理等功能,無論是台標 Logo 、 影像 、圖片 、 動畫 、字幕等,讓您可以隨意點選您要播出的素材疊加於播出頻道中;也可以全盤縝密的做媒體片庫管理。 G-Store 一個嶄新的多媒體播出平台,絕對是您必備的播出利器。
- 具動態圖文檔編輯功能 , ,含 Live 輸入畫面擷取 ( Frame Grab )
- 提供編排播出清單,可做轉場及開框效果
- 支援標準 MOS 通訊協定,可與文稿系統連接資料庫做自動播出
- 具安全機制備援電源,可線上熱抽拔
【選購】:可擴充 2 Channel Channel Key 訊號輸出入
【選購】:支援 Channel

 

 

HD/SD 雙切雙用的多媒體動畫選播器

G-Store 擁有強大的硬體效能,提供您播出 SD/HD 的多媒體素材播出。無論是 SD/HD, G-Store 提供您雙切雙用的強大支援。如果您選擇是雙卡的搭配,甚至還可以做到一路 SD 一路 HD 的雙路雙規效果。

 

多格式影像媒體支援

G-Store 不再是以往傳統的 Still Store,還可以支援播出多樣化的檔案格式,讓您使用上不再受限檔案格式的問題,直接省去轉檔輸出的時間。您僅需在素材上敲擊兩次,就可以播出該檔案。 檔案格式支援中文檔名,支援媒體格式如下:
【 影 像 】 HD、AVI、MPEG1、MPEG2、WMV、ASF、MOV、SWF、TGAs等
【 圖 檔 】 JPG、BMP、PNG、TIFF、TGA、GIF、PCX、PSD等
【 字幕檔 】 支援播出 inscriber 相關字幕設備的檔案,包含專案檔 (l ayout) 、靜態字幕 (Still) 、動態字幕 (Animation)、直橫跑馬 (Roll/Crawl) 、時鐘 (Clock) 、計時器 (Timer)等

【選購備註】 若有跟字幕機整合運用的需求,可參考相關字幕設備 ICG-9000HD/ICG-7000SD

 

 

多路通道(Muti-Channel)輸出

G-Store 突破以往硬體的限制,提供您擁有四路獨立上下的輸出。您同樣可以分別在四路上分別輸出不同格式的檔案,更可每路獨立操作。G-Store 給您更大的播出彈性,更多的畫面合成空間。

 

 

強大的媒體素材片庫管理

G-Store 不僅是一個多通路的多媒體動畫選播器,還有一個有強大媒體素材管理的利器,您可以利用以下的工具。

 

(1) 實用的媒體庫 ( Store )

您可以針對不同使用者或不同節目去編排專屬播出的媒體素材,而每個媒體庫都可設定12組的虛擬資料夾去分類使用。

 

(2) 關鍵字複合式搜尋

每個素材都可以自訂多組關鍵字,可以利用複合式的條件快速去搜尋符合條件的媒體素材。

 

(3) 媒體素材報表列印

G-Store ,您可以非常輕易快速將您的媒體內容輸出成報表, 甚至您可以自由指定您所要顯示的報表資訊。

 

 

炫麗的即時轉場

G-Store 提供了多樣炫麗的轉場,無論是 Wipe/Title/Push/Disslove/Organic 等都提供您百多種進場與出場的效果,甚至您可以自行製作灰階圖,創造您自己風格的轉場。

 

 

全方位的節目排序器

G-Store 不僅僅是一個隨選隨播的多媒體動畫選播器,還提供了排程播出功能。 您可以在節目排序器上排列播出順序,並可依照不同的方式播出。

總計有
- Manual :使用者點選播出
- Timed :依照設定時間播出
- Trigger :觸發節目排序器播出
- TimeCode :讀取 TC 時間播出
- PC clock :依照電腦時間播出

 

裁切影像/代表性圖示

G-Store 在影像播出中,最常遇到的問題就是去頭去尾的需求。在 G-Store 中,具動態圖文檔循環播放功能並可設定 key frame 之 in、out 點您可以很輕易的去設定起始點和結束點,讓您無須再去後製作裁切片段,是一個非常人性實用的功能。
此外,您也可以針對每個影片設定代表性的圖示,可以更清楚瞭解到影片的內容資訊。

 

獨立聲音疊加支援

G-Store 可以支援聲音的播出。甚至您還可以指定您要的音效、配樂搭配您的多媒體素材播出,若是選購專業的聲音介面卡,更可做到 5.1/7.1 聲道的效果。聲音檔案支援WAV 、MP3 、WMA 等 。輸出訊號支援類比、數位 AES/EBU 、甚至是 Embedded SDI Audio。

 

*本產品將持續創新,規格可能會有變動,當產品設計/規格變動,恕不另行通知。
碩方科技 FB Link
TriCaster 台灣 FB Link
VOXEL HD 數位電視雲媒體製播流程圖
媒資管理雲、影音雲、視訊雲 Newtek 台灣 產品代理 Matrox 台灣 產品代理 imagine 台灣 產品代理
請使用最新版瀏覽器觀看 | 碩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22 Voxel Vision Technology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碩方首頁:https://www.avideo.com.tw  TEL: 886-2-2559-1919  FAX: 886-2-2559-1519  地址:10353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 2 段 81 號 7 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