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關於碩方 營業項目 產品資訊 技術文章 原廠夥伴 聯絡我們 職缺徵才
碩方科技 數位媒體系統整合服務 Digital Media Solutions 碩方科技 數位媒體系統整合服務 Digital Media Solutions

Ξ 產品介紹 產品介紹

Tricaster 2 Elite | Tricaster 1 Pro | Tricaster TC1 | TriCaster TC410 Plus | Tricaster Mini X | Tricaster Mini 4K | Tricaster Mini Go | Talkshow | 3Play-3P1 | 3Play-3P2 | NDI | PTZ3 | PTZ3 UHD | Viz Connect Solo | NC2 | CaptureCast | NRS

3Play 3P1 多機收錄與快慢動作製播系統

世界上最具有成本效益 HD1080 60P、易用、強大、多功能的 SDI/IP 雙路重播解决方案

世界最完整的專業運動競賽製作系統
體育節目製播,終於可以輕鬆地在任何賽事,加入令人讚嘆的專業即時精采慢動作重播畫面了,甚至進而可將比賽內容發佈到專屬社群媒體。於此誠心建議您,務必要將以前那些昂貴卻又功能有限的重播伺服器拋向腦後;事實上,今日即使是一個經費資源有限的導播,都可發揮其強力畫面掌控力,讓粉絲緊緊地在座位上,目不轉睛引領期盼更精采的下一個畫面。 碩方科技推出全新的NewTek 3Play 3P1 ,重新定義了現場體育節目製播器材的合理性價比。NewTek 3Play 除了比其他廠牌的重播伺服器擁有更多的即時能力之外,3Play 更是一個完整系統,可以跟您現有的基礎架構緊密整合,幫助您應付那些您不得不面對的錯綜複雜格式。

3PLAY 3P1 功能亮點

專業解決方案最具經濟效益、容易使用、強大的 IP 慢動作製作系統
■ 支援 3G SDI、hybrid、End-to-End IP 製作流程
■ 支援最高四路外部SDI / NDI 混用輸入
■ 支援最高SDI / NDI各四路PGM輸出(Output A+B、Outpu Clean A+B)
■ 三路Multi-Viewer監看輸出
■ 具備同步、不間斷、全解析度錄製功能
■ 支援四路同步錄製,同時雙頻道(A+B)獨立/同步播放
■ 同時預覽四路錄製來源 和 同時預覽Clip播放的所有角度畫面
■ 在內網中同步輸出NDI Output分享所有錄製角度
■ 在PlayList可設定動畫轉場、影像速度、音樂音效、自動統計總長度
■ 雙頻道輸出可各別SDK加疊,位置調整、轉場設定
■ 整合雙頻道即時疊加繪圖註解 與 遠端遙控操作
■ 支援選購網頁式 LivePanels 遠端輔助遙控操作
■ 提供多樣預覽功能的視訊服務
■ 支援即時上傳社群媒體 或 檔案轉碼交付
■ 可匯入視訊、音訊、靜態圖像
■ 直覺式的管理界面和TAGS標記系統
■ 支援Macro自動巨集指令
■ 支援 MIDI, GPI, AMP …

功能特色

1.原生IP & SDI混用
強大的 IP 即時重播,IP 點對點網路製作流程,NDI & SDI 混用 I/O 製作。

2.功能豐富
1080p 60 格式,雙頻道即時重播,整合 Telestrator Pro,繪圖傳輸控制,支援 LivePanel 遙控。

3.經濟實惠
現今市面上最具 CP值的多機收錄與快慢動作製播產品。

3Play 更多介紹

■ 操作界面簡介

■ 功能區

拉式選單(各項便捷設定與輔助選項)、擷圖鍵、錄影鍵和時間碼顯示設定

■ 監看區

監看所有輸入來源、監看Output A和Output B的PGM與頻道資訊顯示。(另可配置第二螢幕,顯示Muti-View輔助監看)

■ 工具與控制區

顯示 Clip / 事件 / 資訊 / 搜尋 / 文字輸入,執行轉場和 DSK 疊加

■ Clip List 區

顯示精彩片段的時間入出點、長度時間、片段修剪、重新排序、為片段添加註記、選擇並播放精彩片段、同時動態預覽當前操作行的所有角度畫面

■ Play List 區

添加多個Clip成為排程輪播清單,創建Highlights精彩片段組合,並可設定動畫轉場、影像速度、音樂音效、自動統計總長度

■ TGAS 註釋區

顯示標籤文字資料,節省時間和精力標記重播事件,透過使用關鍵字和短句的自定義數字代碼,快速輸入詳細的元數據

透過可自由調整的單螢幕或多螢幕監控視窗,緊密關注比賽的動向。藉由兩個可配置的Multi-View、可編輯工作區佈局、可自訂的視窗、多角度重播預覽,可以按個人偏好輕鬆自訂個人化的 3Play 3P1 工作環境

■ 功能特色

IP & SDI 製作

3Play 3P1具備原生NDI的能力,能輕鬆融入各種影音製作架構,與任何製作流程建立最好的連接,尤其是原生的 NewTek IP 系列 與 TriCaster TC1 製作系統,是當前市面上能融入最多連結的 IP 製作架構。

在影像方面:

透過SDI線具備4進2出的實體接口,相容 3G-SDI 或 HD-SDI 視訊,透過 IP網路協定具備4進2出的NDI訊號。

在聲音方面:

透過SDI或NDI都具備嵌入式聲音,透過 XLR/TS具有兼容傳統類比音源訊號。

1. SDI 影音輸入: SDI Inputs 1-4 + Genlock input.

2. SDI 影音輸出: SDI Outputs 1-4 + Tally Outputs

3. 類比聲音輸入:1-4 (1 = XLR,2-4 = TS)

4. 類比聲音輸出:A+B+Phones (A = XLR,B = TS,Phones 耳機 = TS AUX)

NewTek 3Play 3P1 I/O (2RU)

NewTek 3Play 3P1 I/O (3RU) - 可選購 500W 備援電源

直覺的TAGS管理

使用時鐘管理,節省記錄、組織和檢索內容的寶貴時間。您可以自訂編碼系統,快捷地使用詳細的中繼資料,標記活動和剪輯,應用智慧搜尋引擎。依照隊伍、球員、類型或時間段落,即時篩選賽事片段,使用 3Play 3P1 錄製與儲存,管理資產既快速又有效率。

整合社群網站

馬上從現場接收各種活動資訊的最新動態,將來自 3Play 3P1 的即時新聞和畫面分享到您的社群媒體帳戶。將最棒的畫面和精彩片段上傳到 Facebook、Twitter、YouTube 等社交媒體,發表自己的評論和意見,為球迷和粉絲提供最即時的資訊更新。

多功能視訊伺服器

3Play 3P1 具備多功能視訊功能,能進行視訊 推播、編彙、封裝,發揮您的優勢。透過直覺的播放控制、剪輯、轉場、清單、特效…等工具、依需求配置與預先設置,進行即時重播、自動推播頭條影片、即時剪輯、加入贊助商廣告等所需的一切。

專業級的視訊工具

3Play 3P1 配備專為體育節目製作,隨選即用的專業工具,從下游鍵 ( 支援 字幕、圖像、統計、贊助商徽標 ),到能提昇製作價值的自訂動畫轉場、動畫及視覺效果、讓您實現的願景並迎接每一個挑戰。

3Play 3P1 專屬控盤

3Play 3P1 專屬控盤是 3Play 3P1 最佳幫手。

3Play 3P1 搭配專屬控盤能發揮閃電般的速度和無懈可擊的控制,用最少的時間進行讀取、製作、重播精彩片段。

UX 使用者經驗優化

透過可自由調整的單螢幕或多螢幕預覽視窗,緊密關注比賽的動向。藉由兩個可配置的Multi-View顯示器、可編輯工作區佈局、可自訂的視窗、多角度重播預覽、自訂語系等,可以按個人偏好輕鬆自訂個人化的 3Play 3P1 工作環境。

LivePanel

3Play 3P1 可選購NewTek LivePanel,它使用 IP工作流程,可以讓多人更容易控制現場製作流程,內建可自定義之操作界面、觸控式操作螢幕、直覺友善的軟體設計,如果透過 NewTek ProServ專家協助,將獲得更多專業功能,它可以為您的工作流程提供量身定制的LivePanel解決方案,實現更自動化和更簡化的操作,讓您的團隊效率更高。

LivePanel

3Play 3P1 可選購NewTek LivePanel,它使用 IP工作流程,可以讓多人更容易控制現場製作流程,內建可自定義之操作界面、觸控式操作螢幕、直覺友善的軟體設計,如果透過 NewTek ProServ專家協助,將獲得更多專業功能,它可以為您的工作流程提供量身定制的LivePanel解決方案,實現更自動化和更簡化的操作,讓您的團隊效率更高。

3Play 3P1 可透過任何電腦、筆電、平板和行動裝置,包括:Windows、Mac、Linux、Android和iOS。兼容的 Web 網路瀏覽器,包括:Google Chrome、Microsoft Edge、Internet Explorer、Mozilla Firefox 和 Apple Safari,使用 NewTek LivePanel 進行遠端控制。

NDI Telestrator Pro

3Play 3P1 可選購 NDI Telestrator Pro,它使用 IP工作流程,具備雙路現場即時重播就可同步疊加繪圖註解。3Play 3P1 能從第一次重播開始,運用 NDI Telestrator Pro 技術,透過即時繪圖和動態圖示功能,來加強對精彩的比賽實況報導與分析。只要連上網路,搭配PC或行動裝置,即可遙控影像前進或倒退,直接在螢幕上進行簡易的圖形註解,在影像上即時疊加註解並且播出。

1. 能在 3Play 3P1 輸出(A+B)雙頻道上進行繪圖或疊加圖形

2. 可透過 NDI 網路技術,在影像上進行繪圖或疊加圖形

3. 支援網路控制3Play 3P1,遙控影像前進或倒退

4. 內建各種實用的圖庫和形狀工具

5. 可匯入自定義標誌圖樣、品牌 Logo 或圖像

*本產品將持續創新,規格可能會有變動,當產品設計/規格變動,恕不另行通知。
碩方科技 FB Link
TriCaster 台灣 FB Link
VOXEL HD 數位電視雲媒體製播流程圖
媒資管理雲、影音雲、視訊雲 Newtek 台灣 產品代理 Matrox 台灣 產品代理 imagine 台灣 產品代理
請使用最新版瀏覽器觀看 | 碩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22 Voxel Vision Technology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碩方首頁:https://www.avideo.com.tw  TEL: 886-2-2559-1919  FAX: 886-2-2559-1519  地址:10353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 2 段 81 號 7 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