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關於碩方 營業項目 產品資訊 技術文章 原廠夥伴 聯絡我們 職缺徵才
碩方科技 數位媒體系統整合服務 Digital Media Solutions 碩方科技 數位媒體系統整合服務 Digital Media Solutions

3Play - Complete Sports Production 完整的體育節目製作

NewTek 3Play

NewTek 3Play 系統確保你需要的專業體育競賽製作的一切,為您的視訊重播解決方案投資,提供了最全面的工具套件與最大價值。 除非另有說明,否則所描述的功能與功能適用於所有 3Play 型號,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3play

功能資訊 : 媒體管理 | Visual 視覺效果 | Workflow 製作流程

ASSET MANAGEMENT 媒體管理

3play
Bookmarks 標籤*

設定【Timecode 時間碼標籤】記錄在活動製作期間快速導引至關鍵時刻,且【標籤】具有獨立註記的起始點與結束點。
*不適用於3Play 425

3play
Filter 篩選

使用關鍵字與 Metadata 元數據過濾內容,快速,輕鬆地找到相關的剪輯與事件物件。

3play
組織清單列表

透過多個“片段列表”與“播放列表”頁面,按照需求組織內容,並按團隊、球員、播放類型、時間段等安排媒體資產。

3play
MAM 平台整合*

提供使用與管理共享儲存的媒體資產功能,與相容的媒體資產管理(MAM)平台整合。
*不適用於3Play 425

3play
Metadata 元數據

輸入媒體資產的檔案註釋與描述,輕鬆識別、組織與管理內容。

3play
Tags 標註*

減少的按鍵輸入詳細的元數據,使用關鍵字與簡短的自定數位碼,節省時間與精力來標記重播事件。
*不適用於3Play 425

AUDIO 音訊

3play
音訊配置

使用音訊通道與輸入類型的獨立配置,指定每個視訊輸入隨附的聲音,以進行擷取。

3play
混搭音訊連接

使用支援的數位、類比與網路音訊設備的任意組合,進行高品質的音訊輸入與輸出。

CAPTURE 擷取

3play
自動重播記錄

設定第一個起始標記點或結束標記點時,會自動啓動記錄。

3play
多通道錄音

擷取即時操作的每個角度,以便即時重播,重播或存檔,同時錄製多個原始解析度的視訊頻道。

3play
備援擷取模式*

使用備援擷取模式確保關鍵鏡頭並加快後期製作工作流程,該模式提供選項切換,可使用輔助儲存創建多達四個視訊通道的重複錄製。
* 3Play 4800 專用

3play
同步連續拍攝

連續、同時且完美同步地記錄所有活動視訊頻道中的素材,直到您手動停用記錄。

CONFIGURATION 系統設定

3play
自動調整色彩*

選用視訊輸入之間的自動顏色匹配功能,支援多變的照明與相機設置。
*不適用於3Play 425

3play
Proc Amp 放大控制

獨立調整每個輸入源的顏色與特性參數,包括亮度、對比度、色相與飽與度。

3play
錄製選項

選擇目標儲放裝置為每個活動的錄製與 3Play 場景相關的其他媒體資產。

3play
Sessions 場景

為您的製作場景設定與儲存,相關的製作框架與媒體資產,包括視訊格式、解析度、輸入與輸出配置等。

3play
Sessions 場景樣板*

使用用戶首選項在可重複使用的模板中設定與儲存會話設定,然後直接跳至任何生產的自定配置。
*不適用於3Play 425

3play
白平衡

確保視訊的準確色彩屬性,使用手動與自動白平衡控制功能。

CONTROL 系統控制

Control Panels
控制面板*

透過對應使用者界面的配套硬體控制面板進行手動操作。
*相容 3Play Mini 與 3Play 425 ,可選購搭配

Event Marking
事件標記

使用精確標記的進入與結束節點,在所確切影格開始與結束事件以及剪輯。

Macros
巨集*

記錄、儲存與自動化收藏夾設定,常用指令與復雜的操作序列,只需一次操作即可觸發。
*不適用 3Play 425

MIDI Support
MIDI支援*

(可選)連接成千上萬個相容的 MIDI 設備,以擴充巨集控制並將視訊操作與其他相容的現場製作元素(如聲音,燈光與效果)整合在一起。
*不適用於3Play 425

Program-Preview Workflow
節目預覽製作流程*

使用您選擇的過渡來對輸出通道進行排序與切換,然後設定並查看下一個鏡頭,然後再進行直播。
*不適用於3Play 425

Transport Controls
傳輸控制

使用熟悉的簡單控制元件來管理播放與列表功能,包括播放,停止,上一個與下一個。

User Interface
使用者界面

使用專用的軟體使用者界面以及隨附的USB鼠標與鍵盤進行簡單的點擊操作。

Web Interface
網路界面*

(可選)使用系統的 Web 界面,從瀏覽器控制同一網路上任支援的設備。
*不適用於 3Play 425

INTEGRATION 系統整合

3G/HD/SD-SDI
3G/HD/SD-SDI *

支援 3G、HD 與 SD 廣播標準的 SDI 輸入/輸出
* 3G 格式只支援 3Play 3P1

AMP Support
AMP支援*

支援 AMP(進階媒體協議)相容的第三方系統能向 3Play 發出指令,能實現流暢與復雜的製作流程。
*不適用 3Play 425

Genlock
同步鎖定*

使用外部參考信號使時序與製作環境中的其他設備同步。
*不適用 3Play Mini

Mix-and-Match Video Inputs
混合視訊輸入

透過每個輸入配置,連接攝影機或任何受支援的連接類型、解析度、影格速率與長寬比的設備。

Mix-and-Match Video Onputs
混搭視訊輸出

為支援的信號與連接類型的任意組合配置視訊輸出。

Rackmount Chassis
機架式機箱*

合格的機架式機箱可以整合到任何專業的製作環境或製作流程中。
*不適用 3Play Mini

Router Support
支援路由器*

連接到相容的源頭視訊路由器後,可以直接從使用者界面選擇並在路由器源之間進行切換。
*不適用 3Play 425

Scores and Statistics
分數與統計數據*

使用相容的網路圖形解決方案在屏幕圖形中顯示即時得分與統計資訊。
*不適用 3Play 425

Storage
儲存

使用支援的儲存方法,為您的製作導入、記錄與儲存大量的視訊、圖像、圖形內容。

IP 網路

Native IP Processing
原生的 IP 處理

透過軟體驅動的處理原生的 IP製作,可以保持輸入到輸出每個信號的原始解析度,且視訊無需在網路間進行轉換。

NDI
NDI*

整合網路設備連接(NDI)技術的網路,透過與 IP 相容的製作系統、設備與應用程序之間,以 IP 技術發送與接收視訊、音訊與數據。
*NDI實現模型之間變化

MONITORING 監控

Multi-Angle Clip Preview
多角度預覽*

可在使用者界面或多畫面查看器中,顯示的全時間、全動態素材監看器,同時預覽錄製事件的每個角度。
*不適用 3Play Mini 或 3Play 425

Multiviewers
多監看畫面

使用者界面中內置的螢幕,可以同時監看製作中的多個輸入與輸出信號,還可以選擇將監視擴充到其他顯示器。

Production Clocks
時鐘

查看系統時鐘,顯示製作時間代碼,並設定視訊節目的開始與結束時間(包括倒計時)以精確地計時。

Visual Indicators
視覺指示信號

從各種螢幕視覺指示元件獲取即時反饋,以輕鬆掌握製作活動的狀態。

Workspaces
製作環境

配置多畫面監看功能,以顯示具有各種樣式,預設的所需類型、數量與視訊信號列表。

MULTIMEDIA 多媒體

Animation Buffers
動畫暫存區*

將多個視訊循環,動態圖形與動畫加載到專用的內存插槽中,以便即時調用與重播。
*不適用於3Play 425

Background Audio
背景音訊

導入音訊文件,歌曲與聲音效果,以提供背景音樂與音訊片段與精彩片段。

Buffers
暫存區*

將多影像、圖形與標題加載到專用的內存元件中,以便即時調用與疊加。
*不適用 3Play 425

Grab
擷取*

從視訊程式中,獲取各種解析度的靜態圖像,以供即時匯出與後期製作使用。
*不適用 3Play 425

Media Playback
媒體播放

儲存與播放各種檔案格式的長短格式視訊素材、動態影像與專案匣。

Play List Effects
播放清單效果

在“播放列表”項目之間添加過渡,並將即時,慢動作與快節奏與每個剪輯的播放速度設定結合在一起。

Titles and Graphics
標題與圖形

儲存與顯示幾乎任何文件格式的標題、圖形、照片與影像。

OPERATION 操作

Backup and Restore
自動Session清理

3Play 3P2 可以利用匯出片段標記技術,當操作完成時,自動刪除無保護標記的處理資訊,管理儲存空間。節省關鍵時刻的操作流程,並使用系統驅動整合管理降低失誤風險。
*僅適用 3Play 3P2

Backup and Restore
備份還原 *

使用全面的系統還原功能將系統恢復為出廠預設值,或在外部裝置上建立系統啓動程式的可引導複製功能以進行備份,保護系統免受不可預見的硬體與軟體問題的侵害。
*不適用 3Play 425

Multi-Tiered Failsafe
多層安全保障

透過多個備援的安全機制確保製作在意外情況下繼續進行,這些機制可以以最短的中斷時間,來解決錯誤情況。

Redundant Power
備援電源*

4RU系統硬體隨附的可移動備援電源,能確保系統的可用性。
* 3Play 4800 獨有特殊功能

Resolutions
解析度*

支援的隔行或逐行掃描解析度與影格速率(包括 3G、HD與SD)。
*支援 3G 格式為 3Play 3P1 獨有特殊功能

Signal Processing
信號處理

透過以原始解析度處理的視訊與圖像,從頭到尾保持信號品質-無需上轉換或下轉換。

OUTPUT 輸出

Backup and Restore
Clip Playback 影片播放

擷取並標記即時動作以建立事件資訊,然後從多個角度重播影片。

Dual Output Channels
雙輸出通道

使用兩個完全獨立的同時輸出通道輸出即時視訊、重放、錄製、儲存的媒體等。

List Playback
播放清單

建立精彩片段、影片剪輯或節目內容,點擊播放後自動從一個視訊滾動到下一個視訊。

Live Output
即時輸出

將傳入的視訊直接發送到一個或兩個通道,向下游的顯示器或製作系統提供即時視訊稿件。

Multi-Speed Playback
多速率播放

選擇以即時或可變播放速度重放擷取的剪輯或滾動導入的媒體。

NDI Output
NDI 輸出

透過NDI向網路提供兩個輸出通道,從而允許連接到網路的其他啟用NDI的設備使用信號進行輸入或傳送。

Simultaneous HD/SD Output
重播畫面縮放與追踪

即時慢動作、逐格重播在關鍵時刻給影迷最精彩的畫面。在遊戲實況轉播時快速進行精彩畫面縮放。3Play 3P2 給予操作者提供了極緻的控制,運用呼叫與播放,可以重播那些關鍵任務,逐格準確地刷新或推進。
*僅支援 3Play 3P2

Simultaneous HD/SD Output
同時 HD/SD 輸出

同時輸出 HD/SD視訊以及可配置的輸出解析度。

Simultaneous SDI/IP Output
同時 SDI/IP 輸出

配置輸出以同時將視訊輸出到本機與網路目的地,進行 SDI 與 IP 交付。

Slow Motion Playback
慢動作播放

以平滑,內插的慢動作重播半速,四分之一速與更高的動作。

Time-Shifting
時光平移

延遲直播實況節目或視訊檔的播放,在錄製開始後幾秒鐘、幾分鐘甚至幾小時開始播放活動的錄製內容。

PUBLISHING 發布

Auto Queue
自動序列*

選擇指用於共享的媒體,自動輸出到發布目標。
*不適用 3Play 425

File Export
檔案匯出*

製作中的即時導出媒體,用於本地或遠程協作,傳遞到FTP站點或複製到本地或外部儲存位置(包括網路服務器)。
*不適用於 3Play 425

Social Media Export
社群媒體匯出*

直接從您的系統(包括Facebook,Twitter與YouTube)登錄媒體並將其發佈到流行的社群媒體帳戶。
*不適用於3Play 425

Trim
裁剪*

為您打算共享的視訊片段設定新的入點與出點,更改時間長短或編輯內容。
*不適用於 3Play 425

TELESTRATION 電視廣播

First Replay Telestration
第一時間電視畫面重播*

從任何相容的連接設備執行即時電視廣播與遠程播放,並支援註釋,自訂圖形與傳輸控制。
* 3Play 3P1 專用

TOTAL SOLUTION 整體解決方案

Compatible NewTek Products
相容 NewTek 製作流程

添加到您現有的製作流程中或建立一個全新的製作流程,以 3Play 構建一系列無縫相容,軟體驅動的製作解決方案。

Developer Network
日漸強大的開發者網路

借助越來越多的公司與開發人員採用的合作夥伴解決方案,使您的即時製作生態系統更加完善,這些公司與開發人員已透過 NewTek SDK 程式將其製作與 NewTek 即時製作系統整合在一起。

Developer Network
專業服務

利用 NewTek 在視訊製作技術與製作流程中的專業知識來支援您的安裝,製作流程設計、系統工程與自動化編程,以及製作開發、項目協調、現場培訓與協助等。

VISUALS 視覺效果

Animated Transitions
動畫轉場*

從各種隨附的動畫轉場套件中進行選擇,或建立自訂轉場效果,將品牌、標誌與其他視覺效果嵌入具有聲音效果的全彩動畫疊加中。
*不適用於3Play 425

Animated Transitions
動畫轉場*

從各種隨附的動畫轉場套件中進行選擇,或建立自訂轉場效果,將品牌、標誌與其他視覺效果嵌入具有聲音效果的全彩動畫疊加中。
*不適用於3Play 425

Play List Transitions
播放清單轉場

使用剪切在剪輯列表中的剪輯之間滾動,或選擇在剪輯之間插入轉場效果以增加效果。

Program-Preview Transitions
節目轉場預覽*

使用自訂效果或數百種專業標準的裂像、溶解、軌蹟等,在A與B輸出之間進行轉場。
*不適用 3Play 425

Real-Time Layering
即時分層*

將字幕標題、圖形與動畫應用於即時輸出與視訊重播,將一個重播角度疊加在另一個角度上以進行畫中畫重播,或者擷取遊戲時鐘並在重播之上疊加提供正式仲裁確認。
*不適用 3Play 425

Warping Effects
變形效果*

使用複雜的視訊效果生成動畫轉場,例如即時布料動態,3D 變形與變換。
*不適用 3Play 425

WORKFLOW 製作流程

Channel Info
頻道資訊

查看有關當前分配給輸出通道的信號的關鍵資訊,包括控制模式、時間碼、播放速度等。

File Format Interoperability
檔案格式互操作性

本機可互換使用多種儲存媒體檔案格式,包括視訊、圖像、圖形與音訊,並帶有可選的轉碼功能優化即時性能。

Media Browser
媒體瀏覽器

使用熟悉的瀏覽器界面從可使用的儲存位置中瀏覽與選擇媒體、轉場與效果。

Media Export
媒體匯出

透過預設的檔案格式與可針對每個媒體資產配置的目標,輕鬆地從製作環境轉換與導出媒體檔案,包括整批匯出。

Media Import
媒體導入

輕鬆導入媒體資產並選擇進行轉碼(包括批量導入),並根據類型自動將檔案分類並分配給製作使用的適當位置。

Play List Export
播放列表匯出

在“播放列表”中構建片段序列或顯示捲軸,然後渲染為可從“片段列表”中重播並導出以進行傳輸或存檔的單個檔案。

Real-Time Production Engine
即時製作引擎

高性能系統架構整合製作平台中,同時執行多個單獨組件的組合功能。

Timecode
可分享的播放清單

3Play 3P2 能提供 TriCaster 製播系統可分享的播放清單。讓您的製作流程更富彈性。
*僅適用 3Play 3P2

Timecode
時間碼

使用多個時間碼字段與設定,可以執行媒體相關製作時間、視訊檔案、同步與記錄歷程等資訊。

Video Codecs
視訊編解碼

下載並安裝 微軟 Windows 與 Apple OS X 平台免費編解碼器,提高系統與第三方應用軟體間的相容性。

ProTek 技術支援 為您的設備需求的所有領域提供優質服務,包括專家協助,製作更換,最優先的24/7使用與快速響應。僅在有限制的美國大陸可用。 SDK 開發程式 使用構建與3Play整合並增強3Play以滿足製作需求的應用程序與製作所需的工具。 支援 透過免費的電話支援,電子郵件與即時聊天,從經驗豐富,訓練有素的專家團隊中獲取幫助,或者利用在線常見問題解答與知識庫進行製作培訓與故障排除。 更新,升級與折價 下載並安裝免費的系統更新,使用可選的附件與高級軟體添加新功能,並在使用現有硬體進行交易時獲得新型號的功勞。 Video Training 透過在線培訓視訊了解基本與高級操作,包括有用的技巧,竅門等,可以使製作變得更容易,更高效。

請以實際發售實體為準,以上資訊僅作參考,本文內容可能發生變化,恕不另行通知

碩方科技 FB Link
TriCaster 台灣 FB Link
VOXEL HD 數位電視雲媒體製播流程圖
媒資管理雲、影音雲、視訊雲 Newtek 台灣 產品代理 Matrox 台灣 產品代理 imagine 台灣 產品代理
請使用最新版瀏覽器觀看 | 碩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22 Voxel Vision Technology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碩方首頁:https://www.avideo.com.tw  TEL: 886-2-2559-1919  FAX: 886-2-2559-1519  地址:10353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 2 段 81 號 7 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