碩方科技產品介紹
首頁 關於碩方 營業項目 產品資訊 技術文章 原廠夥伴 聯絡我們
【碩方科技】 廣播級 VOXEL 數位電視媒體製播網完整解決方案與產品,歡迎有需求的公司企業,來電預約展示:02-2559-1919
HD虛擬攝影棚與數位內容製播技術全台巡迴研討會

 

NewTek NDI Camera App

獨具慧眼
有了 NewTek NDI Camera App
您的手機就是一部專業 LIVE EFP 攝影機

 

 

NewTek NDI 是一個開放式協定,讓影視製播產業能擺脫實體線路的限制,透過 IP 傳輸,創造全新的 IP 製播流程,讓影視人的創意無限擴充!在 NDI 的網絡結構中,NDI 的來源可以是一台 IP 攝影機,或是電腦中任一視窗的畫面,但您有想過,您身上的手機也能搖身一變,成為一部專業的 LIVE EFP 攝影機,加入 NDI 的製播行列嗎?

 

「Get ready !」製播視訊,一手掌握
NewTek NDI Camera App 是一款能將您的iOS手機變成專業LIVE EFP攝影機的強大程式,在 App Store 商店平台上即可付費下載使用,取得便利且負擔成本不高。開啟程式並透過 WiFi 連結至 NDI 網絡之後,就能成為IP製播流程中的攝影機視訊來源,也就是說,任何人的手機都能隨時加入 IP 的製播行列。

 


 

NewTek NDI Camera App 特點介紹


■ 便利性,在同一個區域網路中,透過 NewTek NDI Camera App 發送的視訊,能立刻被相容 NDI 的接收裝置(如:NewTek TriCaster)認可並直接使用。
■ 具備 720p 高解析模式或SD標準模式。
■ 可依需求選擇使用前鏡頭或後鏡頭,便於攝錄與互動溝通。
■ 可觸控調整 Zoom In / Out。
■ 可選擇是否要開啟輔助方格框線,便於取得理想的畫面。
■ 具備靈活彈性的對焦模式,包含 Auto Focus、AF Lock 與點選對焦物件(tap to focus)
■ 具備可配置的曝光工具,包含 Auto Exposure、AE Lock 與手動曝光補償
■ 具備閃光燈控制鍵
■ 具備靜音控制鍵
■ 螢幕上顯示連結通知,且具備 Tally 提示,讓使用者能清楚知道現正處於 Preview 或是 On air 狀態。

 

 

全新的製播可能性
NewTek NDI Camera App不僅為您的影視製播帶來近乎無限的視訊來源,讓您在新世紀的影視製播流程中搶得先機,它更能帶給您新的觀點,新的製播可能性。請您試著想想看,每天打開社群平台或網路,會出現多少個手機直播視訊呢?在這個自媒體蓬勃發展的時代,若每個透過手機直播傳達個人觀點的自媒體創作者,在取得相關著作權的許可下,都能成為您製播節目的視訊來源,或許就能為您的節目激盪出更多觀點,發展更多的可能性!

 


更棒的是,您無需負擔更多的攝影訓練成本!每一台配有 NewTek NDI Camera App 的手機,其實就是每個人每天用來拍照、錄影、自拍的工具,每個使用者都已經具備日常使用的經驗,因此幾乎不用投入額外的攝影訓練,就能讓您的攝影機訊號來源倍數增長!


搜尋「NewTek NDI Camera」,或掃描下列 QR code,現在就讓您的手機升級成專業的 LIVE EFP 攝影機吧!

 

 


“歡迎洽詢:台灣總代理 碩方科技 02-25591919


 

█ 相關資訊與購買管道

 

如果您需要更詳細的TriCaster 資訊,可至碩方科技公司的網站 www.avideo.com.tw 瀏覽,或是 E-mail 到碩方科技公司的信箱 avideo@avideo.com.tw,也可直接致電到碩方科技公司 886-2-25591919 詢問,您將可獲得更詳細的解說與分析。

 

 

碩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網頁 : www.avideo.com.tw
信箱 : avideo@avideo.com.tw
電話 : 886-2-2559-1919
地址:台北市承德路 2 段 81 號 7 樓

 

註:
以上提到的所有其他產品或品牌名稱是其各自持有人的商標或註冊商標。
文章版權說明:本篇中文文章有版權,任何方式使用需經碩方公司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