碩方科技產品介紹
首頁 關於碩方 營業項目 產品資訊 技術文章 原廠夥伴 聯絡我們
【碩方科技】 廣播級 VOXEL 數位電視媒體製播網完整解決方案與產品,歡迎有需求的公司企業,來電預約展示:02-2559-1919
HD虛擬攝影棚與數位內容製播技術全台巡迴研討會

 

低成本高效益的新媒體傳播科技興起

美國癌症協會運用TriCaster製作節目倡導疾病預防知識

 

現今社會對癌症防治的興起,但卻僅有少數民眾具備救護及預防癌症的觀念,因此,美國癌症協會(America Cancer Society,簡稱ACS)長期致力於推廣癌症防治與病症照顧,期許能藉研究、教育、宣導及其他服務等協助大眾提高對防癌與治療的警覺度,建立知識、預防癌症並降低罹患癌症的可能性。

 

美國癌症協會自1913年創立至今,已資助47位諾貝爾獎科學家進行癌症研究。運用最新技術工具將焦點拓展於研究實驗室之外,ACS很早之前便是NewTek的使用者,他們採用使用NewTek TriCaster來產出影音內容傳達救護知識給普羅大眾。

 

美國癌症協會(ACS)使用NewTek設備搭攝影棚製作癌症知識訪談節目
圖:美國癌症協會(ACS)使用NewTek設備搭攝影棚製作癌症知識訪談節目。

 

嶄新突破!將節目與影像製作帶出攝影棚
TriCaster最大優勢在於其小小一台機器即可滿足所有節目錄製與轉播需求,能減輕影像製作者的負擔,因此,美國癌症協會將完整錄棚設備帶到室外,進行戶外現場直播;除此之外,因為攜帶運送方便,ACS錄製節目範圍擴及德州、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以及明尼蘇達州……等。採用TriCaster導播系統能使美國癌症協會有更高的拓展性,傳達癌症與健康相關知識。

 

美國癌症協會出機拍攝前所準備之完整配備
圖:美國癌症協會出機拍攝前所準備之完整配備。

 

Hodlick說:「現在我們不再侷限於德州提供癌症信息,還能到戶外展演內容,遍及各地。」

 

多數人對NCIC(National Cancer Information Center,國家癌症信息中心)一知半解,然而,ACS希望能透過動態影像的製作,與醫生、護士及NCIC等進行訪談與實地經驗考察,並透過直播、影片分享等形式傳遞完整的癌症訊息與常識給大眾,比起過往發送E-mail與期刊文章,新媒體傳播行為能觸及更廣闊的族群,也確實獲得更廣大良好的回響。

 

除了於攝影棚內進行高穩定性的錄影服務以及戶外現場直播,NewTek的TriCaster強大的功能還具備多樣化的導播形式,以美國癌症協會(ACS)為例,透過現場直播連線,與來賓用Skype進行訪談,長達一小時的時間,產品的高穩定性搭配產製內容,不僅提高影像製作的互動性與多元整合服務,也帶給ACS一次相當完美的直播經驗!

 

使用TriCaster導播設備透過Skype進行來賓的現場訪問

圖:使用TriCaster導播設備透過Skype進行來賓的現場訪問

 

低成本高效益 TriCaster成為新媒體傳播新寵
TriCaster完善的服務與配備幫助ACS完成多用途的影像製作任務。
第一,影像製作的產製有效鼓勵員工,清楚了解組織的發展目標以便落實投入服務。
第二,ACS也希望能藉此使大眾能對癌症治療與照顧有更深入的認識。然而,NewTek的TriCaster產品的確有效的在理想的成本預算上使ACS順利達成此兩項目標。

與其投入五年期的高成本投資,難以在短期內看到投資效益,付出相對合理的成本花費在NewTek產品上,能帶來遠大於前者的效益;同時,使用新媒體形式提供內容,更能吸引投資者與觀眾的目光。ACS的Huff也說明,NewTek的產品是相當強大的工具,不僅能以貼近消費者生活的方式傳遞訊息,同時又是個合乎成本效益的超CP值產品。

雖然對於主管而言,搭建攝影棚與副控室進行節目製作與網路直播串流是一項相當大的任務,但面臨新媒體傳播的挑戰,若能負擔相對投資成本低的產品,有效利用NewTek的TriCaster導播系統,公司亦能帶來更大的影響力。


歡迎洽詢:台灣總代理 碩方科技 02-25591919


 

█ 相關資訊與購買管道

 

如果您需要更詳細的TriCaster 資訊,可至碩方科技公司的網站 www.avideo.com.tw 瀏覽,或是 E-mail 到碩方科技公司的信箱 avideo@avideo.com.tw,也可直接致電到碩方科技公司 886-2-25591919 詢問,您將可獲得更詳細的解說與分析。

 

 

碩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網頁 : www.avideo.com.tw
信箱 : avideo@avideo.com.tw
電話 : 886-2-2559-1919
地址:台北市承德路 2 段 81 號 7 樓

 

註:
以上提到的所有其他產品或品牌名稱是其各自持有人的商標或註冊商標。
文章版權說明:本篇中文文章有版權,任何方式使用需經碩方公司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