碩方科技產品介紹
首頁 關於碩方 營業項目 產品資訊 技術文章 原廠夥伴 聯絡我們
【碩方科技】 廣播級 VOXEL 數位電視媒體製播網完整解決方案與產品,歡迎有需求的公司企業,來電預約展示:02-2559-1919
HD虛擬攝影棚與數位內容製播技術全台巡迴研討會

LIVE直播大時代
完美融合 SDI 與 IP 無限擴展製播路數:
NewTek IP 解決方案 VMC1

 


NewTek推出全新的產品線:「NewTek IP」系列

 

NewTek IP 系列產品是第一個專為 IP 而設計的大型視訊製播系統,同時還完全兼容的 SDI 訊號。採用可擴充的高性能模組,用來混合以及控制視訊的入力與出力來源,並且幾乎可無限制地擴展延伸,完美的整合 SDI 與 IP 視訊傳輸。

 

視訊、音訊以及控制信號,採用 NDI 技術,經由這些組件以數位方式,通過網路傳輸,並且可讓網路上的任何其它系統分享這些訊號來源,達到完全的 IP 作業流程,可靈活地處理最艱難的視訊生產需求。

 

今日 NewTek IP 系列產品的發佈,更確立了 NewTek 是視訊產業技術的領導者。

 

NewTek IP 系列產品提供了無可相比的「可組合」能力,具有「可擴展」多種視訊源的混合處理功能,可存取幾乎無限多的視訊源,並具有彈性的輸出與遞送能力。


 

NewTek IP 系列產品的成員有哪些?

 

 

 


NewTek VMC1 Video Mix Engine 視訊混和處理器:

NewTek IP 系列產品的核心。VMC1 Video Mix Engine 視頻混和處理器,能夠切換高達 64 個來源通道,其中包括 44 個外部輸入,並有 8 個具有 Re-Entry 回送功能的M/E 特效組,以及 PREVIZ 預覽功能。每個視頻混和引擎,包括完整的合成力以及豐富的巨集自動化系統,並有連結圖文系統 DataLink、LiveMatte 與 LiveSet 的技術。

 

 

 

NewTek VMC1 4S 控制面板:

NewTek VMC1 4S 控制面板可讓操作人員可連係到單一或多個處理引擎,因而可精確地控制製播內容。經由網路與 VMC1 視訊混和引擎配對,NewTek VMC1 4S 控制面板提供了極其完整的功能,其四個獨立可制定的控制面板,符合人體工學設計原理,直觀排列,加上優質的硬體機制,確保有最佳的現場演出。

 

107.2 x 54.0 x 15.6 公分 / 22.57 公斤

 


NewTek VMC1 IN Studio 輸入模組:

NewTek VMC1 視訊混和處理器可允許每個輸入模組的 4 SDI或 IP 輸入。在網路上任何位置,都可根據需要增加輸入模組,增加攝影機或視訊來源。每個模組包括回送視訊的 MultiView 多視窗,以及 ISO-Record,可將訊號紀錄到網路上的儲存設備中。

 

 

 

NewTek VMC1 OUT Studio 輸出模組:

是一個 4 通道多格式視訊模組化的視訊遞送集線器,可安置在網路上的任何地方,可以配置輸出 4 個 SDI 訊號和 4 個 IP 訊號。


 

使用 NewTek IP 的解決方案,您可以自由針對不同環境需求,增加不同的輸入與輸出模組,自由組合與擴充您所需要的路數。

 

同時可以整合 NewTek 的 TriCaster、3Play、TalkShow 與 NDI 產品,擴充更多視訊來源與整合應用。視訊 IP 化,相信能帶給廣播媒體更多的便利與應用;使用 NewTek IP 的解決方案,會是最佳的選擇。


歡迎來電碩方科技 02-25591919 洽詢,您將可獲得更詳細的說明與服務。



 

█ 相關資訊與購買管道

 

如果您需要更詳細的TriCaster 資訊,可至碩方科技公司的網站 www.avideo.com.tw 瀏覽,或是 E-mail 到碩方科技公司的信箱 avideo@avideo.com.tw,也可直接致電到碩方科技公司 886-2-25591919 詢問,您將可獲得更詳細的解說與分析。

 

 

碩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網頁 : www.avideo.com.tw
信箱 : avideo@avideo.com.tw
電話 : 886-2-2559-1919
地址:台北市承德路 2 段 81 號 7 樓

 

註:
以上提到的所有其他產品或品牌名稱是其各自持有人的商標或註冊商標。
文章版權說明:本篇中文文章有版權,任何方式使用需經碩方公司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