碩方科技產品介紹
首頁 關於碩方 營業項目 產品資訊 技術文章 原廠夥伴 聯絡我們

3Play 4800 於 2013 年 NAB 展覽會中榮得" TV Technology's STAR Award 電視技術明星獎 "

一個嶄新的回播伺服器!於現場體育節目製播器材中,提供前所未有的超值性價比。

 

SAN ANTONIO,2013 年5月3日報導

 

3Play 4800™ 在 2013 NAB 展覽會中榮獲 TV Technology's STAR Award 電視技術明星產品獎項!該獎項主要是表彰媒體工業裡之卓越技術創新提供者。

 

3Play 4800™ 是 NewTek™ 公司所開發的多攝影機收錄回播伺服器,因為 3Play 4800 多攝影機收錄回播伺服器,能比任何其他回播產品能提供更多的即時功能,因而於 NAB 眾多其他競爭者中脫穎而出,並引起NAB廣播媒體專家們熱烈討論。

 

「 3Play 4800 多機收錄回播伺服器,重新定義了現場體育節目製播器材的性價比標準 」 NewTek 的首席技術長 Andrew Cross 博士如是說,「在過去,HD 即時回播的成本是如此之高,許多體育節目製播人員被迫只能租用設備。然而,3Play 4800 則把比市場上任何其他系統都要豐富的即時功能交還到回播人員的手上,並以突破性的合理價格,讓回播系統的使用者擁有權回歸,首次成真」。

 

● 3Play 4800 獨特的工具組

不同於市場上任何其他回播伺服器,3Play 4800 是一個完整服務系統,提供了更豐富的即時能力,在每一位回播人員的指尖,置放了前所未有的工具組。該系統的主要功能包括:

 

● 有備援擷取收錄
有備援擷取收錄支援到 4 個現場視訊源之擷取收錄,高於ISO對於記錄與保護資產要求。用戶還可以選擇同時記錄全部8路攝影機所拍攝到的多角度畫面。

 

● 高品質視覺效果
現場動畫、3D-Warped 視覺變形轉場效果,用來切換畫面並可於節目進行中快速編輯,採用可客製創作動畫工具並可匯入您自有品牌圖形元素。

 

● 現場回播切換
在回播過程中,可監看所有角度畫面並作轉場,就像一個 Video Switcher 小導播切換台,其可瞬間完成一個區段重播作業,這結果可輸出給Switcher 切換台、視訊匯流板或上傳到網頁上。

 

● 高品質慢動作
可配合HD或SD攝影機,實現高品質清晰銳利的慢動作回放,並以其Super Resolution Algorithm超高解析演算法,獲得更銳利的慢動作,達成近乎完美的生動鮮明靜止畫面。

 

● 社群媒體發佈
縱使在現場製播階段,也可立即結合專屬的品牌商標,輕鬆地同時發佈呈現到多個社群媒體網站上。

 

已經使用的客戶至少包括有:The X Factor、ESPN X Games、New York Giants、NBA Development League、Fox News、BBC、NHL、Nickelodeon、CBS Radio、ESPN Radio、Fox Sports、MTV、TWiT.TV、USA TODAY、美國國土安全部(DHS)、美國國家航空和太空管理局(NASA)。

完整的產品功能說明以及技術規格,請洽詢台灣總代理 碩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以上提到的所有其他產品或品牌名稱是其各自持有人的商標或註冊商標。

文章版權說明:本篇中文文章有版權,任何方式使用,需經碩方公司同意。

 

若需要更詳細規格與功能說明,可至碩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網站 www.avideo.com.tw

 

碩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EL : 02-2559-1919
ADD : 台北市承德路 2 段 81 號 7 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