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關於碩方 營業項目 產品資訊 技術文章 原廠夥伴 聯絡我們 職缺徵才
碩方科技 數位媒體系統整合服務 Digital Media Solutions 碩方科技 數位媒體系統整合服務 Digital Media Solutions
技術文章 Articales 技術文章 Articales

宗教活動影音視訊解決方案

宗教活動影音視訊解決方案

Educational Video Solutions



宗教活動影音視訊解決方案

從與會眾建立個人聯繫,到將影響力延伸到周邊及其他社群,影音視訊正日益成為達成崇高信仰使命的重要工具。NewTek 多機即時影音視訊製作解決方案將您的訊息放在聚光燈下,讓您吸引到更多的信徒,技術再也不會成為惱人的障礙。

拓寬您的領域。 將宗教儀式即時串流傳輸給遠端的信徒,或接看世界各地嘉賓的影音視訊電話。

吸引新世代。 一鍵式社群媒體功能吸引信徒群中的技術達人,讓志願的製作人員更好地主導傳播的內容。

提升禮拜參與度。 實用互動內容混合攝影機和影音視訊,例如唱詩歌和鼓舞人心的經典章節。

擴大集資場地。 拍攝整季整季的禮拜儀式可以讓您擁有豐富的存檔,從而開啟製作主題節目或花絮的全新機會,以用於編制合集及吸引捐贈的活動。

 

 

多地點串流傳輸

讓您說的每句話傳到各地信徒耳中。同時主持當地會眾的禮拜儀式並進行流媒體傳輸,或為周邊教區及遠端信徒提供影音視訊點播服務。

 

遠程參加者

透過 Skype 邀請嘉賓發言。讓傳教人員、發言人和其他不在現場的參與者利用移動設備和筆記型電腦分享他們的故事。

 

異地畫面觀看

為臨近會議室和大會廳堂裡的觀看信徒製作其他即時輸出影音視訊,從而讓他們觀看多位發言人以及主會廳中正在播放的影音視訊。

 

遠程和特別活動

佔用空間小的可擕式解決方案,可在任何地方呈現活動現場,並製作出會眾習慣觀看的高端、專業影音視訊。

 

大螢幕投影

用於禮拜儀式即時串流傳輸的解決方案也能以多角度、圖像、特效和其他方式拍攝現場並在室內進行即時投影播放。

 

志願者參與

一站式解決方案簡化了安裝和操作,志願者團隊也能輕鬆接手,幫助製作即時多攝影機活動現場影音視訊。

 




碩方科技 FB Link
TriCaster 台灣 FB Link
VOXEL HD 數位電視雲媒體製播流程圖
媒資管理雲、影音雲、視訊雲 Newtek 台灣 產品代理 Matrox 台灣 產品代理 imagine 台灣 產品代理
請使用最新版瀏覽器觀看 | 碩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22 Voxel Vision Technology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碩方首頁:https://www.avideo.com.tw  TEL: 886-2-2559-1919  FAX: 886-2-2559-1519  地址:10353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 2 段 81 號 7 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