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關於碩方 營業項目 產品資訊 技術文章 原廠夥伴 聯絡我們 職缺徵才
碩方科技 數位媒體系統整合服務 Digital Media Solutions 碩方科技 數位媒體系統整合服務 Digital Media Solutions
技術文章 Articales 技術文章 Articales

教育視訊解決方案

教育視訊解決方案

Educational Video Solutions



教育視訊解決方案

視訊媒體已經對學術領域造成衝擊。而且不管從小學到大學,它也影響到學校的預算,其力度甚至更為深遠。NewTek 的一站式多機解決方案,讓您擁有專業的視訊工具,以有限的預算為課堂增加新的維度並吸引社群的參與。開始製作創意內容,不再受技術限制,也不用購買過去讓您望而卻步的昂貴設備。

為他們的未來添磚加瓦。 借助與資深廣播從業人員相同的一站式 NewTek 系統,説明學生學習技術,培養與當今(及未來)媒體內容世界相關的講述技能。

激發求學精神。 學習和練習視覺通訊傳播可以稱為一種團隊活動,超級行動式解決方案幫助您的學校為整個社群製作精彩的體育視訊。

提升積極性參與。 在合作製作學生新聞、體育運動、戲劇節目,以及校園活動視訊時,每次製作中的不同角色讓每個參與者都有機會培養各種技能,並為學校的知名度推廣作出貢獻。

強化社群聯繫。 向家長、校友及周邊居民廣播學校活動,例如董事會會議、公共集會、集資活動,或社群活動等,將學生與更大範圍的社群緊密聯繫在一起。

 

 

學生運作的導播室

連接 攝影機、音訊、視訊短片和圖像,完成製作一歩到位從直播新聞節目到學生每日播報。

 

一流的體育視訊媒體串流

透過體育頻道媒體串流的直播和點播比賽、運動員採訪和教練評論,在社群內贏得粉絲並吸引校友再次參與。

 

即時通訊

在封閉的校園頻道內分享重要的通告,或傳輸串流至個人 URL,供家長、校友和其他社群成員瞭解最新動態。

 

自訂製作元素

為學習各種藝術的學生打造平臺,展示他們在視覺領域的才華、片頭設計、3D 圖像、動畫轉場和建築虛擬場景。

 

精彩片段—直播與錄播

透過慢動作、即時重放和即時精彩片段,讓您的團隊脫穎而出,它們可以被用在直播節目或錄製作為招生視訊。

 

增強社群參與

利用具有廣播級的全螢幕 FULLHD Skype 通話,與企業主和傑出校友互動,拓展課堂的空間和內容。

 


進一步掌握您的通訊和企業。



碩方科技 FB Link
TriCaster 台灣 FB Link
VOXEL HD 數位電視雲媒體製播流程圖
媒資管理雲、影音雲、視訊雲 Newtek 台灣 產品代理 Matrox 台灣 產品代理 imagine 台灣 產品代理
請使用最新版瀏覽器觀看 | 碩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22 Voxel Vision Technology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碩方首頁:https://www.avideo.com.tw  TEL: 886-2-2559-1919  FAX: 886-2-2559-1519  地址:10353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 2 段 81 號 7 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