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關於碩方 營業項目 產品資訊 技術文章 原廠夥伴 聯絡我們 職缺徵才
碩方科技 數位媒體系統整合服務 Digital Media Solutions 碩方科技 數位媒體系統整合服務 Digital Media Solutions
技術文章 Articales 技術文章 Articales

NewTek IP 即時視頻製作 解決方案

IP 即時視頻製作

Live Production Over IP



標準網路,無限能量

作為 IP 視訊領域的領導者,NewTek 在十多年以前就透過推出 TriCaster 率先開始採用混合、以軟體驅動的直播視訊方式,利用電腦技術中未被挖掘的商業處理能力,製作成本更經濟合理的專業視訊。如今,從 TriCaster 到 NewTek IP 系列,我們的系統在廣播和視訊製作公司中處於領先的位置,為他們過渡到 IP 製作流程架接安穩的橋樑。





NDI 的力量

NewTek 的開創性 NDI 技術是 NewTek 進階 IP 製作流程的基礎。任何人都能部署 NDI,使系統及設備透過 IP 網路相互連接和傳輸,借助於視訊、音訊和資料共用打造基於 IP 的視訊製作環境。在這樣的互連製作生態系統內,啟用 NDI 的系統和設備都能被用作視訊訊號源、目標位置,或兩者都是。



無數信號源

憑藉 NewTek 的進階 IP 製作流程,製作人員可以透過不可思議的簡易操作,發送與接收相同局域網中啟用的任何視訊訊號源內容:我們的“網路效應”也會識別其他系統的輸入和輸出,並將其用於您的視訊製作當中。包含網路內任何地方的更多信號源,將您的創意潛能最大化。





擺脫物理限制

空間、距離和存取權限等物理因素不再是障礙。您無需在地點之間鋪設音訊和視訊線纜,連接至視訊端子與路由進行輸入與輸出,或受傳統硬體的種種限制。借助於 NewTek 進階 IP 製作流程,您可以對基礎設施進行簡化,只需網路便可連接不同位置的各種製作設備。



一流的視訊品質

我們的原生編碼過程,經多年軟體驅動直播視訊製作系統的開發而日臻完美,能以任何解析度和格式打造低延時、幀率準確的內容,幾乎與在攝像機上直接觀看的信號無任何差別。



最低寬頻要求

不同於其他新興的 IP 架構,即使單點點對點視訊傳輸就動不動對寬頻有極高要求,NewTek 進階 IP 製作流程只需一千兆乙太網 GigE network 基礎設施,並能輕鬆完成多路視訊傳輸。如果現有高速寬頻,您就可以大規模提升您的產能,對比之下,其他設備僅能支援一或兩路額外信號源。



啓用 TriCaster

要提到您現在使用的 NewTek 製作流程,IP 的未來其實就在眼前。升級至最新軟體版本的 TriCaster 專業產品線和 Mini 的客戶會啟用網路輸入和輸出的 NDI 功能,而升級至 TriCaster 進階版軟體的客戶則能解鎖更多基於 IP 的軟體功能,包括更多輸入、更多輸出,與每路外部輸入上的 NDI 連接功能,進而立即提升視訊製作能力。除此以外,TalkShow、3Play、NewTek 的 NDI 應用程式,以及越來越多的相容開發商解決方案,都有可能成為網路內的信號源和目標位置。





NewTek IP 系列擴充方案

利用您當前的設備投資與混合 SDI/IP 製作製作流程,或使用 NewTek IP 系列過渡到完全基於 IP 的互連製作生態系統。IP 系統是適用於端對端視訊製作的顛覆性、一站式解決方案,它能突破傳統視訊基礎設施對當前製作的限制,與此同時實現規模和範圍都無以倫比,基於 IP 的超高效製作製作流程。

深入的 Newtek Live Production Systems 全系列全媒體導播系統功能介紹



碩方科技 FB Link
TriCaster 台灣 FB Link
VOXEL HD 數位電視雲媒體製播流程圖
媒資管理雲、影音雲、視訊雲 Newtek 台灣 產品代理 Matrox 台灣 產品代理 imagine 台灣 產品代理
請使用最新版瀏覽器觀看 | 碩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22 Voxel Vision Technology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碩方首頁:https://www.avideo.com.tw  TEL: 886-2-2559-1919  FAX: 886-2-2559-1519  地址:10353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 2 段 81 號 7 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