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室 Smart Classroom 整合 TriCaster 新媒體多 M/E 製作導播系統、媒資管理系統、電子看板、實物投影機、數位講台
智慧教室 Smart Classroom - 行動學習

各位學界先進,您好:

創新的碩方科技智慧教室系統。
它整合 TriCaster 新媒體多 M/E 製作導播系統、媒資管理系統、電子看板、實物投影機、數位講台…等技術,開創了未來教育的新潮流,一推出就廣受教育界矚目,影響力正逐漸增加。
若貴單位正在建置相關系統,誠摯邀請您,和碩方公司聯繫。碩方科技將竭盡所能地為您服務,以多年服務各大電視台的專業設備與技術,結合學校老師的課程規劃,以最低的人力、時間、成本,提供最佳效能與品質俱備的智慧教型室解決方案。
歡迎來電預約展示 (02)2559-1919

新媒體多M/E製作導播系統

新媒體多M/E製作導播系統

TriCaster 新媒體多M/E製作導播系統提供許多智慧教室必要的強大功能,包括:內建廣播級混音器、教學字幕疊加與製作、教學環境的 3D 動畫轉場效果、圖檔播出器、多路多格式教學錄影、串 流廣播教學節目、智慧去背、虛擬場景、動態追蹤、iVGA 電腦視訊、簡易非線性後製等數十種頂尖規格;開創全新的智慧教室模式,精簡設備與人力,是建構智慧教室的首要元素。

魔納盒 Monarch LCS 課程影音內容雙路收錄裝置

魔納盒 Monarch LCS 課程影音內容雙路收錄裝置

線上教學對全球的學校與學生來說是不可或缺的,不論大小規模的院校都在尋找簡單且高效率的教學影片串流方法。Monarch LCS 具有人性化的設計,使用 H.264 編碼擷取 Live 高解析視訊, 並提供串流與錄製的功能。它是體積小、易於使用的 2 路輸入擷取裝置,且價格合理經濟。
Monarch LCS 可以接受 SDI 與 HDMI 攝影機訊號,而各輸入端可以獨立且同步串流編碼; 此外,為符合老師教學需求,輸入端訊號可以在編碼前針對不同應用做不同的畫面組合,像是畫面疊合、子母畫面或畫面並排等,適合各種教學需求使用。

V-MAM 多功能媒體資產管理系統

V-MAM 多功能媒體資產管理系統

V-MAM (Versatile Media Asset Management) 多功能媒體資產管理系統,是智慧教室最佳的新媒體資產管理工具。 有了 V-MAM 教學人員可以將新媒體體影音教材的維運、創作、管理 完全掌握在彈指之間,輕鬆悠遊在這個多螢多雲的網路新世代。

iTV-100 專業數位動態看板.資訊頻道製播系統

iTV-100 專業數位動態看板.資訊頻道製播系統

TV -100 資訊頻道製播系統,是最專業的數位動態看板製播平台。可將影片、動畫、字幕、圖片、文字、音效、即時訊息、實況影音 、等等多媒體資訊,快速地傳播到世界各地,以高超的多路資訊疊合技術,在大螢幕上展現出廣播電視台等級的絢麗畫面。近日 iTV-100 已被大量建置在學校、教學中心、訓練機構、教育單位、圖書館 等等場所。 iTV-100 已被公是:即時資訊傳遞、學務佈告、教育訓練教學、數位媒體傳播、學習環境營造、等等運用的最佳系統。

碩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EL: 02-2559-1919 FAX: 02-2559-1519  地址:10353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 2 段 81 號 7 樓
碩方首頁:https://www.avide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