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V-ONE 是最完整的「新媒體 HD 製播整合服務」。這個服務整合了:電視公司、傳播公司、電信公司、錄影團隊、剪輯後製、衛星傳播、網際網路、電腦科技、等等資源,為企業機 關提供一個最完整的 HD 高畫質影音整合製播服務。
iTV-ONE 具有完整齊備 One-Stop 一步到位的服務項目,這些服務項目包括:HD 高畫質虛擬影棚拍攝、HD 高畫質多機現場錄影、電視台 Live 直播、衛星轉播、網路電視直播 Live Streaming、後製特效剪輯、多格式雲端批次轉碼、圖文旁白字幕處理、影片媒資管理、網路 VOD 隨選視訊、手機電視播送、節目光碟發行、電子看板播送、電子書發行、等等服務。
企業機關的會議、教學、展覽、賽事、活動、等等事項,都可藉由 iTV-ONE 所提供的服務,得到高畫質的紀錄、管理與傳播。您可以根據經費預算與目的,在 iTV-ONE 的完整服務方案中,選擇自己所需要的服務項目與規模,iTV-ONE 讓您精彩全記錄,傳遞無界限!

碩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www.avideo.com.tw  TEL: 886-2-2559-1919  FAX: 886-2-2559-1519  地址:10353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 2 段 81 號 7 樓